2014年10月2日星期四

长期投资,加码DIGI!!!

自己投资不难,但要得到家人的认同与支持是一件很难的事。我是比较幸运的一个,我妈在我耳目渲染下终于在去年把一部分的闲钱交给我,让我帮她投资,而我也很乐意这样做。

从去年八月算起,我帮妈妈投资已经一年了,说帮她投资其实投机的话会更加贴切。我把她交给我的资金通过我对股市所了解的一套,在市场上低买高卖,每天都会随着市场的波动而喜怒哀乐。

很庆幸也很幸运的,我没把我妈交给我的辛苦钱在股市里输光,至于回酬嘛,还蛮可观的。但我决定不想再这样投机了,因为我觉得如果我再这样下去,迟早我会碰钉子的,倒不如现在开始走回投资的正道,免得以后走火入魔。

因此,我从九月开始把所有投机的股票卖完,决定帮我妈开始买入蓝筹股做长期投资。MAYBANK和DIGI之间我选了DIGI,选DIGI的原因是因为DIGI明年会因为GST的关系,而不必再为后付服务的用户承担消费税,而DIGI的后付服务的用户也是最多的,这就是为什么我非常看好DIGI的原因。

卖完投机股,在九月份买入10个lots的DIGI,昨天10月1号再加码10个lots的DIGI,我的目标是50个lots的DIGI,之后再考虑投资其它的蓝筹股。

股票投资是马拉松,不是100米短跑。希望我能坚持住,在投资的道路上的继续奔跑,我们终点见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