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1日星期六

用Maybank 2 Cards消费赢到两张TGV IMAX戏票+Popcorn

七月申请Maybank 2 Cards,八月经过一波三折之后终于在One Utama的Card Centre拿到期待已久的卡。

拿到卡之后,我让我母亲把家里需要缴交的电费和Streamyx的上网帐单都交给我来处理。在周六和周日使用Maybank American Express卡来缴交这些帐单可以得到5%的折扣,我就是冲着这个好康而到Maybank申请她的Maybank 2 Cards。

除了可以缴交这些帐单,在周六周日在其他接受Maybank American Express卡的地方消费也能拿到5%的折扣。我本身多数使用它来添汽油和买一些日常用品。

除了得到5%的折扣,在九月我也收到Maybank寄来的信,信中说我用Maybank 2 Cards消费满RM500,所以是其中一位赢得两张TGV IMAX戏票+Popcorn的幸运儿。

每当戏院上映“好戏”,我和女友都会到戏院去捧场,但我们还没没买过TGV IMAX的戏票,有了这两张TGV IMAX的戏票,我们可以体验一下到底它和普通的戏院有什么不一样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